远距教学周顺利完成教务长感谢老师们的信

各位老师好: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佛光的老师们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校长坚定的带领下,克服了大学难以「超前布署」远距教学的七道阴影(羊正钰,2020),完成了全国第一个全校远距教学的演练,与台湾政府和民间一起,尽心尽力守护这片土地以及我们的学生,真是值得骄傲!(教育部访视简报连结: https://tinyurl.com/vbskt43)想起大师的话:「看见问题,就会有问题;看见希望,就会有希望。」佛光老师于逆境而不惧,愿意接受挑战,守护台湾,也捍卫学生的受教权。谢谢各位老师,您们让全社会看见佛光的希望
 
为了让我们能在这次的经验之上,大跨步走下一哩路,尚未填写远距教学回馈问卷的老师们请记得在46日之前帮忙填写(回馈问卷连结: https://forms.gle/AZ4kU8eU2LLmXvCh7),谢谢您们。
 
因应疫情发展的不可预测,教发中心将先提供两星期的异步教学影片录制服务,以备老师不时之需,有需要的老师请上网登记(录影需求问卷连结:https://forms.gle/ySQwPvp6QEhZnMC78)。我们知道继续做远距的大班老师们仍然必须面对许多困难,也了解同步线上教学对有些老师仍然是有难度的,教务处会持续规划更多教学影片及工作坊,并提供一对一技术支援。
 
在林美山上,心是无畏的,头也抬得高昂;
在林美山上,世界没有被狡猾的病毒隔成片段;
在林美山上,不懈的努力向着理想张开双臂
在林美山上,教育是有灵魂的。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努力,让我们一起创造独一无二的佛光经验
 
                                                  教务长            
                                      林文瑛  敬上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