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课程报名缴费通知

一、依本校「暑期开班授课办法」办理。

二、经开课意愿调查,本(111)学年度拟开设暑修课程如下:
开课单位 课号 课名 上课时间
管理系 MD256 统计学一 7月,确切时间依开课单位公告为准。
管理系 MD118 统计学二 8月,确切时间依开课单位公告为准。
管理系 MD206 作业管理 7月,确切时间依开课单位公告为准。










三、欲报名者,请填具「学生暑修申请表」并依下开期程及说明办理:
报名及缴费期间 教务处公告开班 说明
上学期课程(7月) 112/04/17 - 04/26 112/05/01 1. 至教务处报名盖章
2. 至出纳组缴费
3. 将申请表下联缴回教务处汇整
下学期课程(8月) 112/07/03 - 07/06 112/07/17 1. 至教务处报名盖章
2. 至出纳组缴费
3. 将申请表下联缴回教务处汇整












四、依本校111学年度学杂费收费标准,暑修收费标准为每学分1,300元。若学分数不等于时数时,则依实际授课时数计算学分费。

五、暑期开班每班至少20人,不足额则不开班并通知学生退费。惟人数已达1人以上,且学生愿补足20人之学分费者,不在此限。

六、挡修及其他修课规定依开课单位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