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爷酒店 职缺

企业介绍

老爷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15个酒店据点,在台湾境内现有三个酒店品牌,为全球旅行者提供体贴、舒适、洁净、安全的旅馆服务。
2018年更以超越五星级的六星奢华概念贴心企划「礁溪老爷乐活假期」打造「得天露营体验区」,霸气结合国外时下最流行的Glamping豪华露营概念,更有专属露营车管家群热情迎宾,贴心满足民众对品味度假与豪华露营的非凡想像!今日礁溪老爷俨然已成为台湾顶级渡假饭店首选!历年荣获五星级饭店评鑑、远见及天下等媒体服务评选冠军,荣获国内外多项殊荣,更蝉联全球知名网站,同时深入在地、细细品味宜兰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态等行程,感受兰阳好客热情,完成旅客对渡假的梦想!




职缺内容




联络资讯
联络人:庄春莲   管理部/副理
联络电话:03-9885211#8017
地址:宜兰县礁溪乡五峰路69号
网址:https://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