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教學週順利完成教務長感謝老師們的信

各位老師好: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佛光的老師們沒有忘記自己的社會責任,在校長堅定的帶領下,克服了大學難以「超前佈署」遠距教學的七道陰影(羊正鈺,2020),完成了全國第一個全校遠距教學的演練,與台灣政府和民間一起,盡心盡力守護這片土地以及我們的學生,真是值得驕傲!(教育部訪視簡報連結: https://tinyurl.com/vbskt43)想起大師的話:「看見問題,就會有問題;看見希望,就會有希望。」佛光老師於逆境而不懼,願意接受挑戰,守護台灣,也捍衛學生的受教權。謝謝各位老師,您們讓全社會看見佛光的希望
 
為了讓我們能在這次的經驗之上,大跨步走下一哩路,尚未填寫遠距教學回饋問卷的老師們請記得在46日之前幫忙填寫(回饋問卷連結: https://forms.gle/AZ4kU8eU2LLmXvCh7),謝謝您們。
 
因應疫情發展的不可預測,教發中心將先提供兩星期的非同步教學影片錄製服務,以備老師不時之需,有需要的老師請上網登記(錄影需求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ySQwPvp6QEhZnMC78)。我們知道繼續做遠距的大班老師們仍然必須面對許多困難,也了解同步線上教學對有些老師仍然是有難度的,教務處會持續規劃更多教學影片及工作坊,並提供一對一技術支援。
 
在林美山上,心是無畏的,頭也抬得高昂;
在林美山上,世界沒有被狡猾的病毒隔成片段;
在林美山上,不懈的努力向著理想張開雙臂
在林美山上,教育是有靈魂的。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的努力,讓我們一起創造獨一無二的佛光經驗
 
                                                  教務長            
                                      林文瑛  敬上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