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課程報名繳費通知

一、依本校「暑期開班授課辦法」辦理。

二、經開課意願調查,本(111)學年度擬開設暑修課程如下:
開課單位 課號 課名 上課時間
管理系 MD256 統計學一 7月,確切時間依開課單位公告為準。
管理系 MD118 統計學二 8月,確切時間依開課單位公告為準。
管理系 MD206 作業管理 7月,確切時間依開課單位公告為準。










三、欲報名者,請填具「學生暑修申請表」並依下開期程及說明辦理:
報名及繳費期間 教務處公告開班 說明
上學期課程(7月) 112/04/17 - 04/26 112/05/01 1. 至教務處報名蓋章
2. 至出納組繳費
3. 將申請表下聯繳回教務處彙整
下學期課程(8月) 112/07/03 - 07/06 112/07/17 1. 至教務處報名蓋章
2. 至出納組繳費
3. 將申請表下聯繳回教務處彙整












四、依本校111學年度學雜費收費標準,暑修收費標準為每學分1,300元。若學分數不等於時數時,則依實際授課時數計算學分費。

五、暑期開班每班至少20人,不足額則不開班並通知學生退費。惟人數已達1人以上,且學生願補足20人之學分費者,不在此限。

六、擋修及其他修課規定依開課單位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