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學年度第2學期正式上課日暨教務相關注意事項

一、111年2月21日(週一)為110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
二、開學後之教務相關事項如下:
  (一)註冊時間:請學生於2月21日(週一)起至2月25日(週五)止辦理。假日則於雲起樓106辦公室(學生服務中心)設有假日工讀服務櫃台,協助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辦理註冊。
  (二)需要申請學分抵免者(轉學生、新生),請自行登入學生系統,點選學分抵免項目,輸入欲抵免之科目、學分等資料,並於2月25日(週五)前提出申請,俾憑辦理。
  (三)本學期課程加退選時間,學士班為2月21日(週一)至2月25日(週五)下午3時止,研究所(碩士班、碩專班、博士班)至3月1日(週二)下午3時止。
  (四)符合以下資格之學生,得自3月2日(週三)至3月8日(週二)辦理課程補選
    1. 所選課程停開,得補加選其他課程以資替代;
    2. 應屆畢業生缺修畢業所需課程或學分;
    3. 大三生確定在大四要全年實習或參加境外交換者;
    4. 當學期所修學分數未達最低應修學分數者。
  (五)請學生自行登入學生系統確認選課結果,確認時間為3月2日(週三)起至3月24日(週四)止。如有錯誤需修正,請於截止日前至教務處辦理。若於截止日前未做確認,視同同意教務資訊系統留存之選課記錄,不得再修改。
  (六)依據本校《學生選課辦法》第5
條規定,學生於開學後一個月內(3月2日3月24日止)得辦理課程棄選,惟以一科為限。學士班學生請至學生系統辦理,研究生須經導師或指導教授(系所主管)同意後始得辦理。相關法規已公告於教務處網頁,請上網查閱。





 
110-2學期選課作業程序、時間表:
辦理事項 日期 內容說明
初選 寒轉生、復學生
碩士班提前入學生
2月14日(一)凌晨0點至
2月15日(二)下午3點止
1. 請自行上學生選課系統選課。
2. 選課最後一天下午3點以後,進行課程篩選課程篩選結果請至學生系統查閱
選課結果查詢與
列印課程清單
各階段選課截止後 請學生自行上網(學生系統)檢閱選課結果,確保選課資料正確。
開學日 2月21日(一) 正式上課。
網路加退選 大學生 2月21日(一)凌晨0點至
225日(五)下午3點止
1. 課程加退選一律線上作業,恕不接受紙本加退選(除超修學分申請外),請學生逕自選課系統選課。
2. 大學生選課登記時間為5天,每天凌晨0點至下午3點,每天登記並抽籤分發,請每天確認選課結果,共有5次選課機會。
3. 研究生加退選至3月1日下午3點,但假日(2月26日至2月28日)不抽籤。
研究生
(碩士、碩專、博士)
2月21日(一)凌晨0點至
3月1日(二)下午3點止
補選 3月2日(三)至
3月8日(二)止
符合補選資格之學生,請於期限內至教務處填寫「課程補選申請表」辦理,逾時不予受理。
補選資格詳見本校「學生選課辦法」。
棄選 3月2日(三)至
3月24日(四)止
1. 學士班:請自行至學生系統辦理棄選作業。
2. 研究生:請填寫「課程棄選申請表」至教務處辦理,逾時不予受理。
選課結果確認 3月2日(三)至
3月24日(四)止
【學生專區學生系統課程課表】
所有學生均須至學生系統做選課結果確認,截止日未做確認,視同同意教務資訊系統留存之選課記錄,教務處將一併做最後確認,確認後不得再修改。

更多選課期程與注意事項,請上教務處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IDP與選課系統
操作說明
佛光課程網 IDP系統 選課系統 學生系統 教務處選課專區 教務處表單下載

教務處 註冊與課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