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國際溫泉酒店 職缺

企業介紹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位於宜蘭羅東精華地區,並打造超越五星級休閒度假飯店,鄰近羅東火車站、客運轉運站、羅東冬山河親水公園、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等具有宜蘭特色之景點所在,交通極為便利 。
本飯店為永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跨足觀光休閒飯店產業經營的首次嘗試。由國內優質團隊精心設計,打造擁有453間豪華溫泉客房,每間客房配備健康養生的奈米牛奶浴之尊貴享受,而令人驚嘆頂樓空中花園,俯視寬闊蘭陽平原及遠眺龜山島美景,另打造可容納1,000人之多功能會議廳、挑高宴會廳可容納300人、5樓休閒俱樂部可容納400人,空中花園溫泉泳池、SPA中心、健身房與多國美食料理結合在地食材等六間主題餐廳,呈現宜蘭在地美食饗宴,必然成為宜蘭全新地標。


職缺內容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薷玉   人資助理
聯絡電話:03-9057988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
網址:http://www.cuncy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