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教育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本校13位教师荣获补助,全校教师执行率全国第二

恭贺本校13位教师荣获教育部110年教学实践研究计画补助,获补助数量逐年创新高,今年全校教师执行教育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比例高居全国第二。

本校自教育部推行教学实践研究计画以来,即透过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提供各项资源来支持教师进行教学创新与教学实践研究,如校内数码化教学补助计画及因材施教补助计画、云水雅会专题讲座,以及鼓励教师成长社群等。因此本校教师申请教育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人数和获补助件数节节上升,从107年度的申请9件到今年的申请28件,成长快速;从107年度的获2件补助到今年获13件补助,去年通过率且高于全国平均。今年获补助件数中,将近一半为新申请教师,54%为获二次以上补助之教师,可见本校教师创新教学已蔚为风气,成为校园教学文化的特色。
教育部案-教学实践研究计画1
「教育实践研究计画」补助版2
教育部案-每校全校教师执行教育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比例排行 3

我们同时也恭喜以下老师获得校内数码化教学补助及老师获得因材施教实验课程补助案,荣获校外和校内的资源,一起为教学精进做努力。

校内计画-数码化补助案
校内计画-因材施教补助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