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学年度第2学期正式上课日暨教务相关注意事项

一、111年2月21日(周一)为110学年度第2学期开学日。
二、开学后之教务相关事项如下:
  (一)注册时间:请学生于2月21日(周一)起至2月25日(周五)止办理。假日则于云起楼106办公室(学生服务中心)设有假日工读服务柜台,协助硕士在职专班学生办理注册。
  (二)需要申请学分抵免者(转学生、新生),请自行登入学生系统,点选学分抵免项目,输入欲抵免之科目、学分等资料,并于2月25日(周五)前提出申请,俾凭办理。
  (三)本学期课程加退选时间,学士班为2月21日(周一)至2月25日(周五)下午3时止,研究所(硕士班、硕专班、博士班)至3月1日(周二)下午3时止。
  (四)符合以下资格之学生,得自3月2日(周三)至3月8日(周二)办理课程补选
    1. 所选课程停开,得补加选其他课程以资替代;
    2. 应届毕业生缺修毕业所需课程或学分;
    3. 大三生确定在大四要全年实习或参加境外交换者;
    4. 当学期所修学分数未达最低应修学分数者。
  (五)请学生自行登入学生系统确认选课结果,确认时间为3月2日(周三)起至3月24日(周四)止。如有错误需修正,请于截止日前至教务处办理。若于截止日前未做确认,视同同意教务资讯系统留存之选课记录,不得再修改。
  (六)依据本校《学生选课办法》第5
条规定,学生于开学后一个月内(3月2日3月24日止)得办理课程弃选,惟以一科为限。学士班学生请至学生系统办理,研究生须经导师或指导教授(系所主管)同意后始得办理。相关法规已公告于教务处网页,请上网查阅。





 
110-2学期选课作业程序、时间表:
办理事项 日期 内容说明
初选 寒转生、复学生
硕士班提前入学生
2月14日(一)凌晨0点至
2月15日(二)下午3点止
1. 请自行上学生选课系统选课。
2. 选课最后一天下午3点以后,进行课程筛选课程筛选结果请至学生系统查阅
选课结果查询与
打印课程清单
各阶段选课截止后 请学生自行上网(学生系统)检阅选课结果,确保选课资料正确。
开学日 2月21日(一) 正式上课。
网络加退选 大学生 2月21日(一)凌晨0点至
225日(五)下午3点止
1. 课程加退选一律线上作业,恕不接受纸本加退选(除超修学分申请外),请学生迳自选课系统选课。
2. 大学生选课登记时间为5天,每天凌晨0点至下午3点,每天登记并抽籤分发,请每天确认选课结果,共有5次选课机会。
3. 研究生加退选至3月1日下午3点,但假日(2月26日至2月28日)不抽籤。
研究生
(硕士、硕专、博士)
2月21日(一)凌晨0点至
3月1日(二)下午3点止
补选 3月2日(三)至
3月8日(二)止
符合补选资格之学生,请于期限内至教务处填写「课程补选申请表」办理,逾时不予受理。
补选资格详见本校「学生选课办法」。
弃选 3月2日(三)至
3月24日(四)止
1. 学士班:请自行至学生系统办理弃选作业。
2. 研究生:请填写「课程弃选申请表」至教务处办理,逾时不予受理。
选课结果确认 3月2日(三)至
3月24日(四)止
【学生专区学生系统课程课表】
所有学生均须至学生系统做选课结果确认,截止日未做确认,视同同意教务资讯系统留存之选课记录,教务处将一并做最后确认,确认后不得再修改。

更多选课期程与注意事项,请上教务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IDP与选课系统
操作说明
佛光课程网 IDP系统 选课系统 学生系统 教务处选课专区 教务处表单下载

教务处 注册与课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