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课师】崑山科技大学-在ewant育网开设磨课师线上课程「背包客日语(2019冬季班)」。

崑山科技大学-在ewant育网开设磨课师线上课程「背包客日语(2019冬季班)」。一、 开课时间:108年10月1日至12月8日。
  二、 课程特色:
     (一)中、日籍教师共同授课。
     (二)课程内容包含入境、饭店入住、交通、饮食、购物等情境会话影片,让学习者有身历其境的感觉,以加深学习者之印象。
     (三)教师结合日语和观光的专业知识,分享日本自助旅行时如何上网订机票、预约房间、日本各地观光热门景点、如何节省交通费等日本自助旅行小撇步,让学习者完成课程后,能自行设计日本自助旅游行程,且可以用流利的日语来应对。
  三、 全程参与课程活动且评量合格者,授予修课证明书。
  四、 报名方式:免费报名。请至ewant育网线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s://reurl.cc/e59x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