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298

实习就业计画(小海鸥)

---110学年度敬请期待---


 

【大四全年有薪实习征才公告】

 

大四时,想要既能完成学业学习,又能享有职场的薪资吗?
欢迎加入裕源集团提供的「小海鸥全年实习计画」!!


实习生申请资格

*佛光大学大三升大四学生。
 (需有责任感,无不良嗜好)


福利专区

  1. 完成学期实习,补助当学期之学杂费。
  2. 保障学生学期实习津贴。
  3. 免费职场前培育课程。
  4. 提供员工宿舍,需酌收水电费。
  5. 安排台湾或日本活动见习(因应COVID-19疫情,得调整见习地点及实施措施)。
  6. 实习期(上学期+下学期)满,毕业后择优,经面试录取后于裕源集团就业。


实习地点

*地点会依裕源集团旗下公司指派之部门实习


实习时间

*期间至少一年,确切时间会再另行通知


公司简介

  【裕毛屋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为董事长 谢式铭先生于1988年元月与日本历史悠久、信誉卓着之生鲜超市-稻毛屋【INAGEYA】集团合作,引进日本大型连锁超市之经营技术,以提供消费者新鲜、健康商品之『台湾第一』大型连锁超市。于2003年4月结束与日本稻毛屋的合作,成为谢式铭先生独资的公司;并由谢明达先生引进日本ITO YOGATO GROUP及7-ELEVEN连锁超市之经营技术,以成为『台湾最好』的连锁超市为目标。 该公司以诚信为原则,顾客服务至上、安全卫生第一为最高经营理念,更秉着『商店是为顾客而存在,没有顾客就没有商店』之零售业基本精神,稳建经营、创造利润、分享大众,为全体国民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公司的经营理念为追求卓越品质:精选来自世界各地之无污染、安全产品,提供顾客健康有机、优质有保障的商品 顾客服务;提供良好的服务态度;对于顾客的问题及抱怨,怀有热情、真心及关心。必要之情况下需提供顾客额外的协助。
http://www.gallop.com.tw/news_doc/story388.htm 商业周刊专访-裕源集团执行长谢明达 )


欢迎喜欢服务人群、有热诚、想要一起学习成长、想成为国际一流人才、勇于挑战、喜欢学习多元性的你,加入裕源的大家庭!欢迎你,现在就加入!


※申请相关讯息:
1.申请应备文件:申请表 。缴交纸本至教务处学生生涯发展中心
2.公告录取名单: 另行公告。

 

★ 承办单位:佛光大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