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温泉度假饭店 实习职缺

企业介绍

在地耕耘饭店业长达20多年之久的中天温泉渡假饭店(Hotel Valletta),经过时间的淬炼、反复自我雕琢,深切地希望将宜兰得天独厚的自然奇景及丰富的温泉资源,从多元发展的角度推展出去。
 
 座落在宜兰礁溪的中心地带,邻近礁溪火车站及客运转运站,拥有159间精致客房,14间大坪数的独立汤屋,SPA水疗区,主题儿童游戏区,西式餐厅及宴会厅等各式设施。同时提供精彩的地方人文之旅,传达出对于生活品味的无限张力。
 
 在宏伟的巴洛克式建筑本体外观下,中天温泉渡假饭店(Hotel Valletta)透过品牌与服务的持续推升,以温柔的原乡动力、自然的疗癒滋养,以及艺术人文的美善,嬗递简单却慎重的待客之情,促进当地产业及文化的升级,更诚心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宾客!




实习职缺



联络资讯
联络人:卢雨娴 人资主任
电话:03-9100115#2801
地址:宜兰县礁溪乡健康一街1号
网址:www.hotel-vallet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