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安永乐活股份有限公司 职缺

企业介绍

 「安永心食馆」于2017年7月开幕,系由半导体材料设备通路商龙头—崇越集团转投资,结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动与环保节能,斥资十亿打造的钻石级绿建筑观光工厂,除生产事业外,并以海洋、鱼、人文为元素,整合AR科技互动及DIY多元体验,透过AR互动游戏推展海洋饮食教育及并透过DIY了解安心食品制作过程。
   
    安永自有商品,严守食品安全无添加的理念,明星商品-「健康优鲜鲈鱼精」严选产销履历的鱼材、采用日本CAS保鲜冷冻技术,最后,还可以在馆内透明产线展示机能性饮品「安永健康优鲜鲈鱼精」后端制程。馆内更提供从产地到餐桌饮食体验,采用日本CAS保鲜技术完整保存食材的鲜美,结合主厨精湛手艺,呈现完美的饮食飨宴。
   
    为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安永心食馆于2019年开始参与企业认养故乡的「地方创生」计画,与在地团队合作,推广食农教育,协助在地小农产业发展,期许台湾渔业、食品业同步提升品质,为台湾食安一起努力。

 

职缺内容


联络资讯
联络人:邱茂宏 总经理室/执行副总
联络电话:03-9953399
地址:宜兰县苏澳镇中山路二段415
网址:
http://www.anyomuse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