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却国际温泉酒店 职缺

企业介绍
村却国际温泉酒店位于宜兰罗东精华地区,并打造超越五星级休閒度假饭店,邻近罗东火车站、客运转运站、罗东冬山河亲水公园、宜兰传统艺术中心、罗东夜市等具有宜兰特色之景点所在,交通极为便利 。
本饭店为永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跨足观光休閒饭店产业经营的首次尝试。由国内优质团队精心设计,打造拥有453间豪华温泉客房,每间客房配备健康养生的奈米牛奶浴之尊贵享受,而令人惊叹顶楼空中花园,俯视宽阔兰阳平原及远眺龟山岛美景,另打造可容纳1,000人之多功能会议厅、挑高宴会厅可容纳300人、5楼休閒俱乐部可容纳400人,空中花园温泉泳池、SPA中心、健身房与多国美食料理结合在地食材等六间主题餐厅,呈现宜兰在地美食飨宴,必然成为宜兰全新地标。


职缺内容


联络资讯
联络人:黄薷玉   人资助理
联络电话:03-9057988
地址:宜兰县罗东镇站东路190
网址:http://www.cuncy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