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職缺

企業介紹
宜鼎國際是一家以服務為導向的工業用儲存裝置供應商,專注於企業級、工業、航太與國防等應用市場,提供工業用嵌入式儲存裝置與工業用動態隨機記憶體模組與相關技術服務。

在宜鼎國際,全部同仁都致力於服務我們的顧客與合作夥伴。「極致服務」是我們的企業文化,也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透過「極致服務」的精神注入企業組織中的每一環,讓顧客感受到我們友善且熱情的服務。對我們來說,服務並不只是工作,而是宜鼎國際的本質,是同仁成就每一項任務的動力。

對工業用儲存裝置產品來說,品質絕對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要求,因此,宜鼎國際堅持所有產品皆出自於我們通過認證的產線與廠房,全程控管生產流程,讓產品在交到顧客手中前,都經過完整嚴格的測試,同時,自有產線與廠房也可彈性調配產線,提高生產效率,確保準確的交期。宜鼎國際在工業用嵌入式記憶體市場中,一向以專業負責的客製化服務傲視業界,我們的韌體研發團隊全都是來自業界的專家,提供快速、彈性、符合特殊領域需求的技術支援,讓我們的顧客得到滿意地韌體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也很自豪於總是保持對技術的創新。獨特Pin7專利技術,讓SATADOM系列產品可在沒有外部電源線的情況下供電,這個突破性的設計已經得到Intel的認證,並且被廣泛使用於工業用與嵌入式系統中,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已可看到我們SATADOM產品的應用。

秉持著「極致服務」的承諾、穩定品質的追求、客製化服務的專業和技術創新的熱忱,宜鼎國際將持續在工控嵌入式儲存裝置領域,提供良好的產品與技術服務給我們的顧客與合作夥伴。

職缺內容


聯絡資訊
應徵前請先聯繫學生生涯中心-吳先生 分機11162  統一由學校與企業接洽
聯絡人:黃小姐 管理部/人資
聯絡電話:03-9103300#6211
地址:宜蘭市宜科路128
網址:
http://www.innodi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