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安永樂活股份有限公司 職缺

企業介紹

 「安永心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集團轉投資,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除生產事業外,並以海洋、魚、人文為元素,整合AR科技互動及DIY多元體驗,透過AR互動遊戲推展海洋飲食教育及並透過DIY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
   
    安永自有商品,嚴守食品安全無添加的理念,明星商品-「健康優鮮鱸魚精」嚴選產銷履歷的魚材、採用日本CAS保鮮冷凍技術,最後,還可以在館內透明產線展示機能性飲品「安永健康優鮮鱸魚精」後端製程。館內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CAS保鮮技術完整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安永心食館於2019年開始參與企業認養故鄉的「地方創生」計畫,與在地團隊合作,推廣食農教育,協助在地小農產業發展,期許台灣漁業、食品業同步提升品質,為台灣食安一起努力。

 

職缺內容


聯絡資訊
聯絡人:邱茂宏 總經理室/執行副總
聯絡電話:03-9953399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
網址:
http://www.anyomuse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