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过来 照过来 112年度毕业生流向调查抽奖活动得奖的就是你!

-好康第1重送:抽APPLE WATCHS8 3名!【线上填答限定】

 线上问卷, 依下列规则抽出3名获奖者。

  1.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400名 时,进行第1次抽奖,抽出 APPLE WATCH S8 1名。
  2.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800名 时,进行第2次抽奖,抽出 APPLE WATCH S8 1名。
  3. 完成线上问卷有效填答人数达 1,200名 时,进行第3次抽奖,抽出 APPLE WATCH S8 1名。

- 好康第2重送:参加活动抽 IPHONE 14 128G 1名!-

 本次线上问卷填答加电访人数皆可参与IPHONE抽奖,抽出1名获奖者。

  112年度完成线上问卷填答或是接受电访方式调查的校友皆可参加 IPHONE 14 128G 抽奖,1名。

一、抽奖结果如下:

112毕业生流向_奖品_手机

112毕业生流向_奖品_手表

 


二、奖品领取方式:

  1. 本中心于公开抽奖后发送得奖短信通知得奖者至本中心兑领,得奖者请依规定填写相关资料。
  2. 得奖者于兑奖时须出示国民身分证或护照之正本证件及得奖电子邮件,以供核对资料。
  3. 如委讬他人代领者,代领人须携带得奖者及代领人国民身分证或护照之正本及得奖者出具之书面委讬书,经本中心人员查证无误后,方能进行兑奖。

三、税法规定:

  1. 得奖者为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按给付金额扣缴10%机会中奖所得税。但每次应扣缴税额不超过新台币2,000元者,免予扣缴。
  2. 给付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前项所得总额,全年不超过新台币1,000元者,得免开立「各类所得扣缴暨免扣缴凭单」予得奖者外,其馀得奖者均须开立。
  3. 得奖者为非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无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一律按给付金额先扣缴20%机会中奖所得税。
  4. 得奖者应于兑奖前缴交税金,并须依所得税法相关规定,申报所得税,拒绝缴交税金者视同放弃得奖权利。
  5. 上述扣缴税款,依所得税法第92条规定,得奖者为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有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扣缴义务人应于次月10日前将代扣税款向国库缴清;若得奖者为非中华民国境内居住之个人,或在中华民国境内无固定营业场所之营利事业,则应于代扣税款之日起10日内向国库缴清。

四、奖品兑奖期限及注意事项:

  1. 奖品兑领期限为112年11月20日(三)下午5时止,逾期未领者视同放弃,其得奖资格将被取消,得奖者不得异议。
  2. 得奖者因登录资料不实,致本中心无法通知得奖讯息、寄送奖品或有其他违反本活动规定情事者,主办单位得取消其得奖资格。
  3. 本活动之奖品以实品为准,得奖者不得要求更换其他等值商品、兑换现金或指定奖品样式,且主办单位得保留更换奖品之权利。
  4. 得奖通知单及奖品寄送通讯地址仅限于台湾本岛、澎湖、金门、马祖地区。
  5. 本中心拥有活动变更、修改、取消之权利,并于佛光大学教务处官网公告,不另行通知。
  6. 其他未尽事宜,悉依本中心相关规定或解释办理。

现场抽奖影片详见:https://pse.is/5d9h58
※抽奖编号依照填写时间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