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  函】113年1月15日至113年2月2日办理寒假实习活动,即日起开放各校学生申请实习

    一、    为落实课堂理论与实务结合,本馆预定自113年1月15日起至113年2月2日止,共计15天(120小时)的寒假实习活动(扣除例假日);实习期间请假超过2日者,视同实习成绩不合格,将函知学校,学生退回该校自行处理。
     二、    请贵校协助汇整欲报名至本馆实习学生的「申请暨自传履历表」,于112年11月15日(星期三)前以纸本公文函复本馆(以邮戳为凭逾期不受理),以利后续审核作业。
     三、    依据本馆「113年寒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本次总需求26名实习生,本次实习统一规定住宿,爰请学生考量自身情况后再提出实习申请;本馆宿舍收费于报到当日缴纳租金每人新台币(下同)1,500元整,另收押金500元整(押金于钥匙缴回时核退)。
     四、    本馆实习属实务经验学习课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资及其他津贴,亦不提供实习期间的保险事宜,确定录取之实习生须请贵校提供学生之保险证明。
     五、    寒假实习生录取名额有限,本馆将依学生符合录取条件限制、实习组室志愿序、填写自传内容、相关学经历条件。决定实习生录取名单,名单预定于112年12月6月(星期三)前经核定后公布于本馆官网(https://www.nmmba.gov.tw/),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    检附本馆「受理大专院校学生申请寒暑假实习作业须知」、「寒假实习生申请暨自传履历表」及「113年寒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