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南台科技大学办理「区块链应用-供应链金融系统教师研习」。

一、

面对108新课纲《核心素养、学习历程、终身学习能力》之理念,是每一位教师在设计课程时感到烦恼的问题。为此特别举办适合导入于校订选修、多元选修及弹性学习之课程,并提供课程教材与教学资源供老师们学习。

二、

课程中将由浅入深介绍区块链的起源、架构与运作模式,以及区块链的去中间化交易、防伪与凭证等技术原理与商业应用并搭配系统实作演练,轻松透过提供之金融区块链系统学习FinTech智慧合约的生成与管理,可做为概念建立之入门教材,适用多元选修及弹性课程。课程学习之成果及多元表现亦能呈现于学习历程档案中。

三、

研习最后将安排「区块链应用师-供应链金融模组」认证考试(学习历程档案证照代码:03VO),并提供教师身份免费考照,让老师们了解考试内容外,其后续可辅导学生考取证照,具强而有力的学习成效证明。

四、

研习场次资讯:

     ()《南部场》

     1、研习地点:南台科技大学(台南市永康区南台街1)

     2、研习日期:20221224(星期六)9时至17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219(星期一)

     4、全国教师在职进修网课程代码:3638328

     ()《中部场》

     1、研习地点:逢甲大学(台中市西屯区文华路100)

     2、研习日期:202317(星期六)9时至17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2(星期一)

     4、全国教师在职进修网课程代码:3638336

     ()《北部场》

     1、研习地点:中央大学(桃园市中坜区中大路300)

     2、研习日期:2023114(星期六)9时至17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9(星期一)

     4、全国教师在职进修网课程代码:3638339

     ()报名表连结:https://bit.ly/20221224gogo

     ()报名资格:专任教师身份「免费参加」,且大专院校及高中职教师身份优先录取;非专任教师身份请来电洽询。

     ()报名不代表成功录取,预计于报名截止后,以E-mail方式寄送「录取通知」或「不录取通知」以及「备取通知」。

     ()各场次研习全程参与可获得全国教师在职进修网7小时研习时数。

     ()各场次研习教室将于报名截止后,以E-mail方式寄送资讯。

     ()主办单位:南台科技大学商管学院、中华企业资源规划学会。

     ()协办单位:南台科技大学资讯科技与创新商业模式应用研究中心、国立中央大学管理学院、天逸财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逢甲大学企业资讯系统研究中心。

五、

联络资讯:承办人:Maggie(林俞君小姐);电话:(03)422-7151分机66606Emailmaggie@cerp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