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立中山大学办理「113年度教育部教学实践研究计画南区区域基地跨校教师社群申请办法」延长征件。

一、 依据「教育部113年教学实践研究计画区域基地计画」办理。
二、 系透过区域基地模式邀请各区域学校共构教学实践教师支持网络,形成区域型的跨校教师社群,透过更广泛与多元的交流,以提升教师教学实践研究能量。
三、 社群成立以自由组成为原则,需含2校以上专任教师组成,相关规定请依循申请办法及申请表之规范。
四、 检附113年度教学实践研究计画南区区域基地「跨校教师社群申请办法」、「申请表」及「经费核销说明」各1份供参。
五、 相关计画申请书收件时间延长至11337()下午11:59前,请将申请表电子档寄送至承办人信箱(shinghua@mail.nsysu.edu.tw),内容不全或格式不符者恕不予受理。
六、 联络人:国立中山大学教务处教发中心柯小姐,电话07-5252000分机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