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弘光科技大学于1120511日办理「ChatGPT在高等教育的影响及应用」实体讲座。

一、 因应ChatGPT、生成式AI的兴起,本校邀请校外专家学者讲授ChatGPT的基本技术和原理,以及对高等教育产生影响和应用主题,以鼓励教师有效善用ChatGPT并融入课程,提高教育的品质与学生的学习成效。
二、 讲座资讯:
 ()活动时间:1120511(星期四) 14001630
 ()活动地点:弘光科技大学L栋生活应用大楼B2国际会议厅(台中市沙鹿区台湾大道六段1018)
 ()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reurl.cc/7Rmp4l ,报名期限至1120502(星期二)止。本活动相关资讯,将于活动2天前以E-mail方式寄送至各与会人员信箱。
 ()全程参与者由本校教务处发予2.5小时研习证明书。
 ()本活动建议当日自行携带笔电以便现场同步操作画面。
三、 联络人:本校教务处综合业务组吴育萱助理,联络电话:04-26318652分机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