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桃园市立图书馆于111625日至108日办理「打磨儿童文学的宝石」系列讲座共8场。

一、 本馆为推广儿童文学,开启多元视野,提升学童想像力及阅读能力,规划于111625日至108日期间办理8场精彩讲座,地点于桃园市儿童文学馆(桃园市芦竹区五福一路2554),参加625()讲座即可获得旅行提袋文创品1份,欢迎莅临参加。
二、 本系列讲座以闪闪发光的宝石象征儿童文学的不同面貌,带领大家琢磨儿童文学多元且有趣的层面,深入挖掘儿童文学的宝藏,讲座主题包含「议题性主题绘本」、「漫游儿童诗」、「儿童戏剧」、「多元群族」等四大面向,引领阅听者以跨领域视角看见儿童文学的无限可能。
三、 报名资讯:
     ()一般民众请至官网(https://reurl.cc/7DEpE5)线上报名参加。
     ()教职员请至全国教师在职进修资讯网(https://www1.inservice.edu.tw/)报名参加,课程代码请参阅附件,每场讲座可提供2小时教师研习时数。
四、 随文检附旨揭活动海报电子档,请协助转知宣传,详细活动内容请洽桃园市儿童文学馆脸书网站(https://reurl.cc/Wraej7)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