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树德科技大学于11273日至112714日办理「111学年度教师产业研习计画」-「电动车与车联网产业新知研习活动(第二梯次)」。

一、 本项「电动车与车联网产业新知研习活动」将由国内车辆教育界的翘楚-黄靖雄教授、ARTC与工研院法人专家、偕同国内学界相关领域教授共同进行电动车与车联网的产业发展新知介绍,活动课程内容含括车联网、自驾车、电动车的产业发展现况,以及车用网络系统、ADAS、电动车等专业技术。
(一)除了课堂讲解外,本研习课程也将搭配树德科技大学110年获得教育部「优化技职校院实作环境计画」补助建置的「车用电子及车联网产业菁英训练基地」之多项车用电子与车联网实务教学设备,让参与研习的教师对于电动车与车联网各项新技术有第一手的操作体验。
(二)活动课程内容请参阅线上报名网页或附件海报。
二、 办理时间:
(一)第一梯次:112130-210(09:00-17:00)。[已经办理结束]
(二)第二梯次:11273-714(09:00-17:00)
三、 办理地点:树德科技大学车用电子及车联网产业菁英训练基地。
报名人数:20人。
第二梯次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J71FBHvAG8zYHEmQ6
第二梯次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2623日(五)下午5时止(如人数额满将提前截止)。
四、 活动联络人:树德科技大学资讯学院冯庭源计画专任助理,联络电话07-6158000分机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