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传医疗财团法人彰滨秀传纪念医院  函】【B.E.S.T. Innovation Course 亚洲医疗器材研究发展研习营】

    一、    秀传亚洲远距微创手术中心于2008年5月26日成立,每年举办各类高阶内视镜及腹腔镜训练课程,授课师资与课程内容均与法国EITS/IRCAD相同,已有来自47国之国内外学员逾10,000人次接受训练。
     二、    本中心于2024 年 7 月 22日 至 2024 年 7月 26日 举办 【B.E.S.T. Innovation Course 亚洲医疗器材研究发展研习营】。
     三、    课程目标:
           (一)由 IRCAD-Taiwan微创手术训练中心与法国顶尖斯特拉斯堡大学影像导引研究所 (University of Strasbourg IHU Strasbourg - Institute Surgery Guided Par L`image) 所共同创办,【B.E.S.T. INNOVATION WORKSHOP 亚洲新创医材工作坊】是一堂专门设计给具有医疗,工程,或商业背景,对医材创新有热忱的学生或专业人士,为期一周的研习实体训练营。一路以来从2017年举办到2022年共六届,参与人数已经超过数百名包含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学员和老师。
           (二)宗旨是培育医材创新研发的领袖,进而能创造出闪耀国际级的医材新创。我们透过这个课程培养年轻的下一代独立思考的能力,希望可以对未来的社会责任与教育有所贡献。
           (三)课程期间透过临床医疗需求的探索,商业模式,与募资的过程,到各种微创科技体验,如腹腔镜与内视镜手术,机器人手术,超音波,3D导航等器械,各个小组希望借由科技创新来解决现有的问题,创造出一个原型,提出一个商业投资报告,甚至申请研究计划延续成果。让团队体验实际创新医材公司的模型样版。
           (四)欢迎有热忱的一同参与!
     四、    课程时间:
           2024 年 7 月 22日 至 2024 年 7月 26日(一 ~ 五)
           上午08:00至00:00。
     五、    课程费用:
           全职学生:NTD 10,000
           在职人士:NTD 50,000
           包含课程中的:接驳车,饮食,团队活动,材料费
           不包括:住宿费,交通费,个人杂费
     六、    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https://bestt.eve-evolving-education.eu/training/best-innovation-course
           (一)注册会员
           (二)填写报名表:上传申请动机信与个人简历
           (三)或是与以下方式联络我们。
     七、    联络方式:
           (一)柯宜汝 Sara Lin
           (二)Email: register@ircadtaiwan.com.tw
           (三)Tel: 04-781-2988
     八、    本院机构代码:1137020511。
     九、    敬请贵院(校)协助宣传此课程,随函检附本课程宣传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