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讯息

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国立台南艺术大学于112924日举办「第十七届艺术史教育扎根研习营:任艺门」活动。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国立虎尾科技大学于11298日办理「教师增能系列活动-ChatGPT在高等教育的影响及应用」研习课程。
注册与课务组
【秘书室、教务处、人事室、会计室联合公告】有关112学年度起开课人数不足之课程处理方式
注册与课务组 热门
【公告】112学年度第1学期正式上课日暨教务相关注意事项、新生及特殊身分生课程初选事宜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大叶大学英语学系于112128日办理「2023 英语文教学暨翻译实务国际研讨会: EMI特辑」暨征稿资讯。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国立台北科技大学于11295日办理「2023全国创新创业种子师资培训营~点亮你的AI教学技能」。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国立虎尾科技大学于11294日办理「教师增能系列活动- ChatGPT在高等教育的影响及应用」研习课程。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中兴大学电机工程学系与飙机器人科技教育应用团队于1120816日办理「AMR电动自驾车与ROS 2 教师研习课程」活动。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教育部于112912(星期二)办理「教育部中小学数码学习论坛」。
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转知】黄大鱼文化艺术基金会于202399日办理「宜兰讲堂」第18讲甘耀明—走向历史幽微处的山脉:从嘉明湖到《成为真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