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7530

数码化教材专区

本校为推广资讯科技融入教学之理念,鼓励教师发展数码化教材,善用数码学习平台,激发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并提升教学品质,本校为推广资讯科技融入教学之理念,鼓励教师发展数码化教材,善用数码学习平台,激发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并提升教学品质,特订定「数码化教学补助暨奖励办法」。
补助对象之数码化教材,乃指采影音、简报录制或动画等多媒体方式呈现之教学影片。
一、补助及奖励项目如下:
1.开发数码化教材之补助
2.优质数码化教材之奖励
3.善用本校数码学习平台之奖励
二、数码化教材开发补助类别
1.教师依其教学需求自制之一般教学影片。
2.磨课师(MOOCS)教材,总时数为 3-9 小时,并配合线上进行之点名、测验、讨论、缴交作业等方式混合式实施。教师并需将教学教材上传至指定平台,作为授课之使用。
3.由教师专业发展中心视需要邀请教师为特定课程拍摄之数码化教材。
 
名称 执行学期 影片连结 QRcode
109-2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10-1 https://reurl.cc/WremWy 6LBJ8KAXB9
109-1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09-2 https://reurl.cc/AKL9z3 这是一张图片
108-2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09-1 https://reurl.cc/RjE2Dx 这是一张图片
108-1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08-2 https://reurl.cc/5o1Veq 这是一张图片
107-2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08-1 https://reurl.cc/yn7oz2 这是一张图片
107-1数码化教材影片集 107-2 https://reurl.cc/MZ89qL 这是一张图片


连结:法令规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