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7585

云水雅会专区

  「云水雅会」为提供本校教师专业成长方面之活动及技能为主要目的,目前是以教学工作坊形式推广PBL、数码化教学、翻转教室、差异化教学、分组合作学习、BOPPPS等众多教学法,以作为因材施教内涵。每年更依据办理成效及教师回馈调整系列规划和工作坊主题,以符合教师专业成长需求。为强化教师跨域自学能力及支持教师发展提升学生自学能力的教学特色,未来将持续办理各种教学增能研习,以确实符合教师专业成长需求,帮助教师教学知能之提升,紧跟高教教学趋势与潮流。
  为鼓励教师发展学生导向的创新教学方法,实践因材施教教学理念,以提升学生学习动机与成效,于每学期补助创新教学之课程,例如,以学生学习方式、学习动机、背景知识、专长兴趣及起点行为等差异而调整授课方式或内容之课程,使得不同学习需求之学生皆能获益。

关于各学年所规划之相关议程及活动成果,请参见佛光大学高教深耕成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