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金门大学  函】「2024国立金门大学校园征才博览会」

一、    为提供企业延揽人才,学生就业选择,特邀请公部门、公益团体及各界厂商机构参与旨揭博览会,以促进就业媒合。活动资讯:
           (一)活动时间:113年5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时至下午16时。
           (二)活动地点:本校体育馆(金门县金宁乡大学路一号)
           (三)参加方式:不限制年龄、对象,无须报名,欢迎有意求职者踊跃参加。
     二、    活动内容包含企业现场面试、履历自传诊断、求职抽好礼、公益团体宣导,活动详情请至本校就辅中心网页(https://ecasc.nqu.edu.tw/p/404-1017-14185.php?Lang=zh-tw)。
     三、    随函检附邀请卡宣传海报之电子档各乙份,若有活动相关疑问,欢迎洽询本校就业辅导暨校友服务中心欧阳小姐(082-313741)吴小姐(082-3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