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立中山大学于113528日办理教育部大专院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计画「创新创业教师教学培训课程:『AI助攻:打造智慧医疗与数据创新时代』」。

一、 依据教育部「大专校院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计画」,为鼓励大专校院教师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及产业现况,推动大专院校教师于课程导入创新创业元素,特办理本活动。
二、 活动讯息说明:
 ()活动目的:为激发大专校院教师对于智慧医疗与数据创新的热情,旨揭课程旨在探讨如何透过人工智能(AI)技术的助力,提升医疗体系的效能、改善病患体验,同时探索与工业创新领域的紧密结合,共同推动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
 ()活动主题:AI助攻:打造智慧医疗与数据创新时代。
 ()活动时间:113528日(星期二)下午2时至440分。
 ()活动地点:国立中山大学国际研究大楼6楼锡俊厅(高雄市鼓山区莲海路70号)。
 ()活动连结:https://www.surveycake.com/s/dANQo
三、 如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迳洽国立中山大学全球产学营运及推广处智财新创组郭小姐,电话:07-525-2000分机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