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来水事业处  函】「源源不绝!2024嘻研Cypher大赏」活动

    一、    恳请贵机关学校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27日止运用贵属管道(电子看板、跑马灯、网站、社群媒体)协助宣传,如蒙惠允,无任感荷。
     二、    宣传文字稿如下,请卓参运用:
           (一)30字:源源不绝2024嘻研Cypher大赏,报名至3月31日,总奖金超过20万。
           (二)60字:源源不绝2024嘻研Cypher大赏,邀请大专院校生及高中生透过饶舌音乐创作,关注地球环境永续,报名至3月31日,总奖金超过20万。
           (三)90字:源源不绝2024嘻研Cypher大赏,邀请大专院校生及高中生透过饶舌音乐创作,关注地球环境永续议题,报名至3月31日,总奖金超过20万。点阅数前10强可于4月27日登台演出,欢迎热爱嘻哈的你一同参与。
     三、    更多图文内容可参阅本活动FB粉丝团,欢迎转发或引用https://www.facebook.com/endlessstreamt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