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团法人中华民国证券暨期货市场发展基金会  函】「永续发展基础能力测验」

一、    「永续发展基础能力测验」(以下简称本测验)之办理,系配合我国净零转型目标与主管机关推动永续发展政策所规划符合在地化需求与国际趋势的测验,俾培育永续发展人才。
     二、    本测验不限报考资格,凡对于永续发展有兴趣者皆可报考。测验方式采笔试(80题单选题/90分钟),并提供测验题库参考书籍,深入浅出介绍永续发展趋势与实务。兹检附本测验DM,如欲进一步了解本测验或报考,请参考本测验报名网页(https://examweb.sfi.org.tw/regexam/index.aspx),或洽询测验服务专线:(02)2357-4388。
     三、    永续人才已成为各企业发展及达成永续目标不可或缺之关键要素,取得本测验证照有助于ˠ 贵校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并对于未来职涯发展具实质助益,敬请ˠ 贵校惠予协助推广「永续发展基础能力测验」,鼓励学生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