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590

雲水雅會專區

  「雲水雅會」為提供本校教師專業成長方面之活動及技能為主要目的,目前是以教學工作坊形式推廣PBL、數位化教學、翻轉教室、差異化教學、分組合作學習、BOPPPS等眾多教學法,以作為因材施教內涵。每年更依據辦理成效及教師回饋調整系列規劃和工作坊主題,以符合教師專業成長需求。為強化教師跨域自學能力及支持教師發展提升學生自學能力的教學特色,未來將持續辦理各種教學增能研習,以確實符合教師專業成長需求,幫助教師教學知能之提升,緊跟高教教學趨勢與潮流。
  為鼓勵教師發展學生導向的創新教學方法,實踐因材施教教學理念,以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於每學期補助創新教學之課程,例如,以學生學習方式、學習動機、背景知識、專長興趣及起點行為等差異而調整授課方式或內容之課程,使得不同學習需求之學生皆能獲益。

關於各學年所規劃之相關議程及活動成果,請參見佛光大學高教深耕成果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