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526

數位化教材專區

本校為推廣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之理念,鼓勵教師發展數位化教材,善用數位學習平台,激發教師創新教學方法並提升教學品質,本校為推廣資訊科技融入教學之理念,鼓勵教師發展數位化教材,善用數位學習平台,激發教師創新教學方法並提升教學品質,特訂定「數位化教學補助暨獎勵辦法」。
補助對象之數位化教材,乃指採影音、簡報錄製或動畫等多媒體方式呈現之教學影片。
一、補助及獎勵項目如下:
1.開發數位化教材之補助
2.優質數位化教材之獎勵
3.善用本校數位學習平台之獎勵
二、數位化教材開發補助類別
1.教師依其教學需求自製之一般教學影片。
2.磨課師(MOOCS)教材,總時數為 3-9 小時,並配合線上進行之點名、測驗、討論、繳交作業等方式混合式實施。教師並需將教學教材上傳至指定平台,作為授課之使用。
3.由教師專業發展中心視需要邀請教師為特定課程拍攝之數位化教材。
 
名稱 執行學期 影片連結 QRcode
109-2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10-1 https://reurl.cc/WremWy 6LBJ8KAXB9
109-1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09-2 https://reurl.cc/AKL9z3 這是一張圖片
108-2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09-1 https://reurl.cc/RjE2Dx 這是一張圖片
108-1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08-2 https://reurl.cc/5o1Veq 這是一張圖片
107-2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08-1 https://reurl.cc/yn7oz2 這是一張圖片
107-1數位化教材影片集 107-2 https://reurl.cc/MZ89qL 這是一張圖片


連結:法令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