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與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於113511日舉辦「Level 1Social Value Assoicate 認證考試工作坊」。

一、 活動目的:培養學員理解衡量及評價社會影響力,並計算組織機構的投資、社會價值與影響力的比值,且進一步晉升國際認證SROI專業人才。本課程使用全球唯一由英國社會價值國際(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授權教材,是進入SROI的第一堂課。
二、 本課程適合大學USR計畫專案人員與教師、企業CSR ESG/公益團體/社企實務工作者、有興趣取得SROI執業師資格或對SROI有基本認識者報名。
三、 活動內容: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20位小班制教學,名額有限)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rnXxM
 ()上課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3CM3035教室。
四、 主辦單位: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
五、 活動聯絡: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秘書處,電話:02-77290533Email:svtw.or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