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文藻外語大學於11373日行「EMI教學的共向與岐向」線上學術研討會。

一、 因應全球化與國際化的趨勢,政府致力於提升國民英語能力,以2030年為目標,將台灣打造為雙語國家,培育雙語專業人才,大學端專注於「全英語授課」,本校謹訂於11373(星期三)辦理「EMI教學的共向與岐向」線上學術研討會,希冀探討英語做為教學媒介(EMI)的共通點與差異處。
二、 本次研討會討論題目包含從EMI延展出的可能議題,例如CLILCBI(內容導向教學),甚至如何融入SDGsAI等可能的教學,歡迎各地的教育界專家、學者、實踐者及碩士生投稿參與,分享EMI教學領域以及其他跨領域的研究成果、教學方法和案例,期待能促進EMI教育的共同發展。
三、 本研討會活動內容分為「主題演講」與「論文發表」,會後將彙集研討會成果,暫定於1139月出版專書,供各界作為EMI政策推動之參考。
四、 研討會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373(星期三)上午9時至下午4時。
 ()線上會議連結:https://reurl.cc/L4p0R3
 ()報名網頁:https://reurl.cc/prWg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