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286

實習就業計畫(小海鷗)

---110學年度敬請期待---


 

【大四全年有薪實習徵才公告】

 

大四時,想要既能完成學業學習,又能享有職場的薪資嗎?
歡迎加入裕源集團提供的「小海鷗全年實習計畫」!!


實習生申請資格

*佛光大學大三升大四學生。
 (需有責任感,無不良嗜好)


福利專區

  1. 完成學期實習,補助當學期之學雜費。
  2. 保障學生學期實習津貼。
  3. 免費職場前培育課程。
  4. 提供員工宿舍,需酌收水電費。
  5. 安排台灣或日本活動見習(因應COVID-19疫情,得調整見習地點及實施措施)。
  6. 實習期(上學期+下學期)滿,畢業後擇優,經面試錄取後於裕源集團就業。


實習地點

*地點會依裕源集團旗下公司指派之部門實習


實習時間

*期間至少一年,確切時間會再另行通知


公司簡介

  【裕毛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董事長 謝式銘先生於1988年元月與日本歷史悠久、信譽卓著之生鮮超市-稻毛屋【INAGEYA】集團合作,引進日本大型連鎖超市之經營技術,以提供消費者新鮮、健康商品之『台灣第一』大型連鎖超市。於2003年4月結束與日本稻毛屋的合作,成為謝式銘先生獨資的公司;並由謝明達先生引進日本ITO YOGATO GROUP及7-ELEVEN連鎖超市之經營技術,以成為『台灣最好』的連鎖超市為目標。 該公司以誠信為原則,顧客服務至上、安全衛生第一為最高經營理念,更秉著『商店是為顧客而存在,沒有顧客就沒有商店』之零售業基本精神,穩建經營、創造利潤、分享大眾,為全體國民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公司的經營理念為追求卓越品質:精選來自世界各地之無汙染、安全產品,提供顧客健康有機、優質有保障的商品 顧客服務;提供良好的服務態度;對於顧客的問題及抱怨,懷有熱情、真心及關心。必要之情況下需提供顧客額外的協助。
http://www.gallop.com.tw/news_doc/story388.htm 商業週刊專訪-裕源集團執行長謝明達 )


歡迎喜歡服務人群、有熱誠、想要一起學習成長、想成為國際一流人才、勇於挑戰、喜歡學習多元性的你,加入裕源的大家庭!歡迎你,現在就加入!


※申請相關訊息:
1.申請應備文件:申請表 。繳交紙本至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
2.公告錄取名單: 另行公告。

 

★ 承辦單位:佛光大學 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