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酒店 職缺

企業介紹

老爺酒店集團目前在全球擁有15個酒店據點,在台灣境內現有三個酒店品牌,為全球旅行者提供體貼、舒適、潔淨、安全的旅館服務。
2018年更以超越五星級的六星奢華概念貼心企劃「礁溪老爺樂活假期」打造「得天露營體驗區」,霸氣結合國外時下最流行的Glamping豪華露營概念,更有專屬露營車管家群熱情迎賓,貼心滿足民眾對品味度假與豪華露營的非凡想像!今日礁溪老爺儼然已成為臺灣頂級渡假飯店首選!歷年榮獲五星級飯店評鑑、遠見及天下等媒體服務評選冠軍,榮獲國內外多項殊榮,更蟬聯全球知名網站,同時深入在地、細細品味宜蘭道地美食、人文及生態等行程,感受蘭陽好客熱情,完成旅客對渡假的夢想!




職缺內容




聯絡資訊
聯絡人:莊春蓮   管理部/副理
聯絡電話:03-9885211#801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網址:https://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