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於20231217日辦理『故事行銷策略管理』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

一、 故事行銷,是以故事為媒介,包裝商品讓顧客能產生購買行為的行銷模式。根據心理學家杰羅姆•布魯納 (Jerome Bruner)研究顯示,當品牌擁有良好的故事行銷加乘,能夠被觀眾記住的比例是原本的22倍。研習中將分享如何掌握故事行銷的心法,以及故事行銷的成功案例!本次研習並包含『故事行銷分析師』、『故事行銷管理師』證照檢定。
二、 研習時間:2023/12/17 ()09:30~17:30(包含證照檢定時間)
三、 報名網址:https://www.abma-org.net/apply
四、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WPCI世界專業人才認證學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五、 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六、 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七、 研習型態:實體研習
八、 研習地點:暫定-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詳細上課地點將於開課前7天將另行通知,開課單位保有變動之權利。
九、 秋季班並有多場各種主題研習,歡迎至官網查詢。相關研習問題歡迎函詢課程服務中心: service@17lear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