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政治大學於1121123日及1130日(四)辦理線上工作坊「『現在的學生都…?』設計新課綱學生的素養學習途徑」。

一、 本校教學發展中心為鼓勵教師進一步了解素養教學的實務經驗並藉由交流分享促進課程創新,規劃辦理新課綱系列工作坊。
二、 旨揭工作坊邀請政大附中張秀帆老師與景美女中李佩蓉老師,分享在高中端與大學端的教學經驗,以及設計結合素養教及創新課程的教學方法。
三、 活動資訊:
 ()主題:「現在的學生都…?」設計新課綱學生的素養學習途徑。
 ()講者:政大附中英文科張秀帆老師、景美女中國文科李佩蓉老師。
 ()時間:1121123日及1130日(四)1400分至1600分。
 ()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活動前3天寄發會議連結)。
 ()報名連結:
       1、場次一:https://bit.ly/3u06uGY
       2、場次二:https://bit.ly/49mdb6c
四、 活動資訊請參閱附件及網址(https://learning.nccu.edu.tw/zh-hant/node/2385 ),或洽活動聯絡人:涂祐瑄小姐(29393091分機6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