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系友會辦理「心理助人工作者之國際專業研討工作坊」。

一、 第一場主題是【修通心理師「情緒陷阱與坡坎」— 如何運用「情緒焦點治療法」(EFTT)面對自身和治療過程中遭逢的挫敗、失誤,羞愧與創傷】,講師為日本大坂立命館大學心理系--岩壁茂教授(Shigeru Iwakabe, Ph.D.),專長於運用情緒焦點治療法進行人際創傷的修復。講座時間為112/11/23(週四)19:00-21:00,線上講座。
二、 第二場主題是【永遠的傷痛—以多世代家族治療取向談家庭創傷及其對跨世代的影響】,講師為馬來西亞國際醫科大學心理系--鄭麗萍副教授(Chen Lee Ping, Ph.D.),專長於多世代家族治療,創立HEAL系統治療中心及擔任婚姻與家庭治療協會理事長。工作坊時間為112/11/25(週六)08:30-17:00,地點在馬偕紀念醫院安寧療護教育示範中心四樓大禮堂。
三、 兩場研習活動皆提供諮商心理師繼續教育積分,可分開報名。活動資訊及報名表單可參見網址:https://forms.gle/5AGv3g1rymKeS5WC6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洽詢國北護生諮系系友會顏秘書。
 ()電子信箱:dthcalumni@gmail.com
 ()官方Line@@885ouoge
 ()電話:(02)28227101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