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龍華科技大學於111年01月15日至01月16日(南區)與111年02月12日至02月13日(北區)辦理「2022遊程規劃師【初階】認證培訓班」

  • 2021-12-07
 
一、 有鑒於當前國內旅由產業受到政府部門重視與支持,來台旅客與國內旅遊人數屢創新高,旅遊產業求才若渴,尤其是規劃遊程產品的能力更是旅行業的核心能力,為能夠讓參與本課程之學員增進遊程規劃的實務技能,因而辦理此培訓班並同時辦理遊程規劃師之認證,期盼藉由具教師資格之學員的推廣與教,以增加本科系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與實務能力。本課程研習的主要目標為:增進具備教師資格者對遊程專業課程之教學能力與技巧並培養成為本會種子教師、加強學員遊程實務操作的能力。
二、 參加對象:全國各高中職與大專院校之觀光餐飲、休閒、商管相關科系之教師生及對遊程規劃領域具高度興趣之人員。
三、 研習日期:
()南區場次:20220115()0116()
()北區場次:20220212()0213()
四、 研習地點:
()南區場次:正修科技大學(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0號)
()北區場次: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五、 本課程簡章詳如附件。
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承辦人員黃于玲執行秘書、鄭雅玲秘書長,聯絡電話:07-331670107-3316702e-mailservice@tpd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