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於20240126日舉行『創意思考技法管理』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

一、  不論是企業要重視產品創新研發或是學校重視創意人才培養,創意與創新的能力是一種基本能力,不分年齡、學歷、經歷,均可透過學習與訓練而增長,並且一經訓練終生有效,運用層面廣泛,可幫助學習者創新思維,提升工作產能績效,創新服務與開創產品。學校更是翻轉傳統教學方法,提供學生創造思考與創新教育最好的場所,從事教育者亦若是。本研習透過生動活潑、突破傳統的講授式教學,結合體驗式學習方式,透過個人腦力激盪與團隊活動,喚醒心中的創意精靈,讓與會的學習者感受到創意的魅力;打開創意思維的鑰匙,開啟創意潛能的大門,運用在自己的教學或生活上能有新思維、新視野,以期提升教學核心能力的運用。
二、 本次研習並包含『創意思考技法分析師』、『創意思考技法管理師』證照檢定。
三、 研習時間:2024/01/26 09:30~17:30(包含證照檢定時間)
四、 報名網址:https://www.abma-org.net/apply
五、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六、 協辦單位:WPCI世界專業人才認證學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七、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八、 研習型態:"實體授課""線上直播"同步進行。詳細上課地點/線上直播連結網址將於開課前7天將另行通知。開課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九、 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十、 另有多場各種主題研習,歡迎至官網查詢。相關研習問題歡迎函詢課程服務中心: service@17lear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