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於20240127日舉行『創業創新桌遊教學理』研習暨證照檢定密集輔導班。

一、 桌遊不只好玩,愈來愈多老師也用來輔助教學。專注力、創造力、邏輯思考等能力,都能從不同的桌上遊戲中,慢慢的培養出來。因此將桌遊融入教學,透過遊戲和課程內容的結合能引發學員學習動機,達到有效率的學習,成為翻轉教育的新可能!!同時,業界也開始將桌遊導入至工作領域中,從團體活動設計、人際互動、團隊建立等。因此一位專業的桌遊教學講師,成為近年新興的重要職場技能之一,也是發展第二技能的最佳選擇。
二、 本次研習並包含『創業創新桌遊教學引導員』、『創業創新桌遊教學講師』證照檢定。
三、 研習時間:2024/01/27 09:30~17:30(包含證照檢定時間)
四、 報名網址:https://www.abma-org.net/apply
五、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WPCI世界專業人才認證學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六、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七、 研習型態:"實體授課""線上直播"同步進行。詳細上課地點/線上直播連結網址將於開課前7天將另行通知。開課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八、 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九、 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十、 另有多場各種主題研習,歡迎至官網查詢。相關研習問題歡迎函詢課程服務中心: service@17lear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