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於202363日辦理『商業溝通談判』人才認證暨研習會。

一、 在全球化的環境下,談判技巧已經變成現代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從跨國企業購併、兩國相爭主權、區域經濟共存共榮,從個人到國家,談判能力主導勝敗興衰。談判是解決衝突的方式,談判能創造己方最有利條件。一個具談判力的人才,就能掌握競爭力!本次研習並包含『商業溝通談判分析師』、『商業溝通談判管理師』證照檢定。
二、 研習時間:2023/6/3(週六) 09:30~17:30 (包含線上檢定時間)
三、 報名網址:http://www.abma-org.net/apply
四、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協辦單位:WPCI世界專業人才認證學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五、 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六、 研習型態:線上遠距研習,採用Google Meet。另有多場線上專業研習,歡迎報名參加。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service@17learn.com.tw 課程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