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溫泉度假飯店 實習職缺

企業介紹

在地耕耘飯店業長達20多年之久的中天溫泉渡假飯店(Hotel Valletta),經過時間的淬煉、反覆自我雕琢,深切地希望將宜蘭得天獨厚的自然奇景及豐富的溫泉資源,從多元發展的角度推展出去。
 
 座落在宜蘭礁溪的中心地帶,鄰近礁溪火車站及客運轉運站,擁有159間精緻客房,14間大坪數的獨立湯屋,SPA水療區,主題兒童遊戲區,西式餐廳及宴會廳等各式設施。同時提供精彩的地方人文之旅,傳達出對於生活品味的無限張力。
 
 在宏偉的巴洛克式建築本體外觀下,中天溫泉渡假飯店(Hotel Valletta)透過品牌與服務的持續推升,以溫柔的原鄉動力、自然的療癒滋養,以及藝術人文的美善,嬗遞簡單卻慎重的待客之情,促進當地產業及文化的升級,更誠心歡迎每一位遠道而來的賓客!




實習職缺



聯絡資訊
聯絡人:盧雨嫻 人資主任
電話:03-9100115#280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一街1號
網址:www.hotel-vallet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