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世新大学于111727日办理「AutoML 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师」研习会。

一、 研习会内容:AutoML AI人工智能科技数据分析人才培育暨认证师资培训教师研习会,相关说明及研习活动流程(详如附件)。
二、 本研习会谨订于111727日举行,采线上教学。
三、 邀请贵宾:校长、副校长,或相关领域教学之教授。
四、 主办单位:世新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五、 协办单位:台湾人工智能产业协会。
六、 报名人数:30人。
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ketigk5AuuKgdUrp9
七、 线上教学
八、 研习主题简介:
     ()No Code(不需写任何程式码)」与「AutoML(自动化机器学习)」是帮助各领域导入AI数据分析的好方法,可以为无程式设计或资料科学背景的主题内容专家,提供AI数据预测的解决方案以及资料科学解释性图表,适用于制造业、医疗业、智慧农业、智慧城市及零售业等各种领域。
     ()本次研习旨在培训种子师资,未来借由相关教材与课程,能够进行教学并培养具AI素养之同学,并协助同学未来能自学界快速衔接产业界,同时也能在研习会期间与其他教师一起进行交流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