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本校13位教師榮獲補助,全校教師執行率全國第二

恭賀本校13位教師榮獲教育部110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獲補助數量逐年創新高,今年全校教師執行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比例高居全國第二。

本校自教育部推行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以來,即透過教師專業發展中心提供各項資源來支持教師進行教學創新與教學實踐研究,如校內數位化教學補助計畫及因材施教補助計畫、雲水雅會專題講座,以及鼓勵教師成長社群等。因此本校教師申請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人數和獲補助件數節節上升,從107年度的申請9件到今年的申請28件,成長快速;從107年度的獲2件補助到今年獲13件補助,去年通過率且高於全國平均。今年獲補助件數中,將近一半為新申請教師,54%為獲二次以上補助之教師,可見本校教師創新教學已蔚為風氣,成為校園教學文化的特色。
教育部案-教學實踐研究計畫1
「教育實踐研究計畫」補助版2
教育部案-每校全校教師執行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比例排行 3

我們同時也恭喜以下老師獲得校內數位化教學補助及老師獲得因材施教實驗課程補助案,榮獲校外和校內的資源,一起為教學精進做努力。

校內計畫-數位化補助案
校內計畫-因材施教補助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