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園大酒店 職缺

企業介紹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全新打造之台北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透過極簡現代的設計概念、融合花園造景規劃,讓您彷彿置身都市桃花源,盡享愜意之美。
整體設計運用了冷暖色調之對比,鮮艷的色彩展現出繽紛亮麗的氛圍,透過玻璃帷幕,不但具有感官延伸的效果,映入眼簾的是戶外自然豐富的花園空間,絕美空間盡收眼底心底。
 
台北花園大酒店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中西薈萃的饗聚廚房、花園thai thai、花比麵包坊......等多元化餐飲服務。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獨立完善可量身打造的會議室、商務中心及健身中心等多項設施,提供您舒適住宿及良好之用餐環境,就在鬧中取靜、遠離塵囂的這個轉角。
 
大器的七米挑高中庭,以白色系石材展現其風格,奢華吊燈在玻璃與不鏽鋼的混搭質材上,閃耀亮眼的光澤,加上匠心獨具之玻璃雕塑,營造出一個閃耀水晶光芒的特有氣氛。公共走廊空間設計,則延續花園大酒店的一致性,以台北市市花-杜鵑花作為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品牌圖騰,寄望以其堅忍、融合、清新之形象,為台北市觀光業注入強而有力之生命力。


職缺內容


聯絡資訊
聯絡人:陳經理
聯絡電話:02-2314-66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網址:https://www.taipeigarden.com.tw